close
地瓜情今天買了100塊烤地瓜老闆娘給了我11條小地瓜 最後她還送我一盒30元的蕃薯糖~~這個蕃薯糖一租房子盒是30元 老闆娘冬天賣烤地瓜  夏天賣挫冰這個蕃薯糖我很少買我都買烤地瓜比較多其實我是不租辦公室愛吃地瓜因為士勛媽媽喜歡吃所以我在冬天時偶爾會買去分給同事們吃這些都是老板娘她們自己做的喔 代償這個賣烤地瓜的老板娘是個印尼外籍新娘她在40歲時嫁給大她25歲左右的老公皮膚白皙身材豐腴的她說借貸起國語帶點濃濃的腔調也算是個美人胚因為家鄉生活困苦才會嫁來台灣 因為同事喜歡買吃烤地瓜讓不喜貸款歡甜食的我才有機會認識賣烤地瓜的老板娘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因為一個月才去買個一次也不算是常客今永慶房屋天我去市場買東西在經過她的攤位對街時突然聽到她大聲在叫我我就走過去她就告訴我烤地瓜賣到明天室內設計後天就要開始賣挫冰囉我二話不說就說給我100塊烤地瓜結果她不但多給我烤地瓜還給了我一盒30元的蕃居酒屋薯糖~~ 其實我覺得自己買東西一向很阿莎力從不問單價多少就多少也不囉唆所以我去買的攤位每個老闆網路行銷娘都很喜歡我也因為這樣跟她結下了一段地瓜情~~ 酒店經紀 烤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o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