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我的金吉拉出門去上次回娘家時和二哥二嫂一起逛了寵物賣場(他們養了一隻狗和一隻兔子~也是愛寵物一族)我們看到有販售系統傢俱背寵物外出用的背帶 覺得很新鮮也實用~叮噹不怕生又常帶出門,用背的應該會比較省力吧!買的當下老公問我一句:妳確定~敢~背買房子出門?我說這又不是偷生的為什麼不敢?老公當下投降說~隨便啦!只要不要叫我背就好! 哈哈~瞧~背在身上~果然很省力!只是我發現商務中心~他還是比較喜歡和人面對面的抱著耶~看到大溪老街上擁擠的人潮和攤販叮噹好奇的東張西望~絲毫不會怕生~雄偉美麗的大溪橋~酒店經紀嗯~~讓我先觀察地形好像沒有危險喔~好吧~~老爸~咱們往老街前進!我發現~叮噹的毛色和綠野色好配啊~到處逛~我也到處跟~唉呀~西裝你也太好奇了吧~要去哪裡啊~這小不點有心機喔~會找拍照的好地方耶~人來人往都投以好奇的眼光~~不約而同說的一句話~是貓耶!信用貸款怎麼可能?出門帶個小跟班老公就不得不變成一位奶爸囉~天氣好~公園滿是休閒的人潮看專家打陀螺很有趣唷~前面這位小baby表情土地買賣好可愛喔~在公園裡的叮噹引來狠多狐疑的眼光~~黃狗狗OS~~這是什麼東西啊~竟然不怕我?小弟弟OS~~我說~紅貴賓~這有點像你耶房屋二胎但是~他居然是隻貓! 老公不像奶爸都不行~看看旁邊的~包袱~奶瓶~包包~哈哈~帶寵物和帶孩子出來不同但是休閒的樂趣倒是蠻一借貸致!哇~~自行車隊好厲害用~抬~的延著婉綖的石階而上加油~加油~~~他們居然都不感覺喘耶~有練過喔~到了到了~他們就牽著卡打車好房網慢慢逛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o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